冲哥~

我变成了我喜欢的样子。

丢掉了不少衣服,断舍离让我觉得背上轻松不少。

简单收拾一下,又要去上海了。

这次准备在上海换个大点房子,把跑步恢复起来,至少一周三次的水平。下次再去的时候把钢琴老师安排起来。

还是要找回自己的生活。

去年换工作、换城市,奔跑于三个城市之间,身体不太累,但心不够定,也才意识到固定在一个城市生活的必要性。

加上恋爱,其实是比较容易舍弃不少时间在对方身上的。

再规划一下,接下来几个月分别去哪里玩吧。

想带爸妈去伦敦,他们表示已经做不了那么久的飞机了。有些地方不去也就不会再去了。

我以前觉得到不了的远方会遗憾。但现在的我明白也不需要到那么多的远方。他们已经不想关心和自我无关的世界了,哪怕世界很美。

我今年明显感觉到自己对很多事情提不起劲来,以前一想到自己要出去玩就会很开心,现在是非常一般,也没有过多的期待。

暂定三月和爸妈去普吉吧,五月份我找个朋友回伦敦看看。

今天拿到了新护照,十年了,第一次去的就是英国。

人生如梭,珍惜当下,放下执念、放下对别人的责任,好好为自己活着吧。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