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哥~

我变成了我喜欢的样子。

换了工作第三天

这个工作环境很安静

大家都低头干活或者不干活

我来了之后还是偏吵的

我们是整个产品部坐一起,两个商务也归产品总监管,但我的老大对于市场运营策略没太多经验,毕竟过去一直做产品。

我今天实在忍不住和老大提议,作为乙方商务每天坐在办公室里,这个很奇怪的..而且还这么安静的商务...

我说商务没绩效肯定是不合理的,大家没有动力。

老大也觉得应该改革,就是有时候推动一个事情好难... 改革总要流血的感觉

我好想做一场改革,但目前我的位置不够改革的,但我会努力推进很多事情。

持续加油,还需要更多时间。

(图为地铁后路上的天,突然好想放一曲稻香,好像能走回外婆家的感觉)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