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哥~

我变成了我喜欢的样子。

跑了一个月,60公里。

体重貌似没减什么,但是脸和小腹都瘦了一些,好像小腿有变粗一点。

看上去更有精神了,更主要是想让自己坚持去做一件事。一直都想练练身材,懒让自己一直止步不前。

改变生活先去掉懒吧。

我最近又一次洗刷了自己,在工作很顺手的情况下开始心烦,我意识到我的内心已经开始和这份工作不匹配了,但考虑HR嘴里的稳定性我只好再呆上半年。

我认识帆哥后思想上改变不少,更加意识到自己还不够优秀,不够努力是最主要的。

大概真的不记得什么时候从想嫁给一个有钱人到想成为一个优秀女人的转变。

似乎更加追求爱情,而不追求婚姻了。

过去包括现在我还是有很多机会嫁给一个有钱人的,某一瞬间我认清了我要的不是一个男人有钱,是我欣赏他。我更想要的是一个带有智慧且自律的男人。


淡淡强调一下,智慧和知识不是一个概念。

还有一个小感叹,那天在朋友圈看见一张照片,一对新人在草坪上像外国人那样念誓词的照片

突然明白了俞飞鸿说过的,婚礼是给别人看的。

不啰嗦了,其实好多顿悟的瞬间。别人不经历估计也不会有感同身受了。

最后为自己加油吧,健身and学习。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