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哥~

我变成了我喜欢的样子。

哈~ 前天室友从德国回来,我们一起吃了饭~ 

从她那里看见前任的现任女友照片,看了猫的视频~ 还看见他换了苹果X发了一个动态~ 

17年是我人生非常低谷的时期,也是我的转折时期~ 

那一年,没钱,没工作,工作换了3份,非常不想分手还是被分手了~ 

虽然我狠清楚当时应该分手,但是不舍,懦弱,无能,都让我非常低头,

以至于,现在的我时常想逃避回忆那一年~ 

和室友聊天,那一年事情又一次出现眼前~ 

我这两天让自己不要去想,虽说不会影响我心情,但是真的就是逃避,不想回忆一点点~ 

女生,真的不要把自己活成自己不喜欢的样子,但是每个人都有成长的过程~ 

我和前任在一起,他会嘲笑那时无能的我,其实他也无能,但是他家庭条件比我好,就会嘲笑我当时的无能,他可能想不到离开2年后我活的这么潇洒。

为什么会逃避那段记忆,不是多舍不得他,而且讨厌那时候的自己,为什么那么懦弱,面对那么一个差的人还依然不舍得,我心里很清楚,都是因为当时自己无能,是真没有能力,和他在一起,我那会起码在北京有住的地方,是的,这是主要原因,生活就是能把人逼成那样,我现在可以有能力整租一套房子,那会我就是连一个月房费都拿不起,那么难堪的我才是我想逃避的,只不过是难堪的日子里他没给我什么鼓励,而说了很多讽刺的话,比如会说我,你都穷的一地鸡毛了。

我是很穷,我那会到手4000多,我可以花1400给他买一件大衣,很多人看不见别人的真心付出,他有钱也没给我花过什么,每天在三里屯租间屋子不上班打了1年多游戏,其实想起来这些点滴,我的付出,最后恶语相待,及那种情况下我还依然不舍得丑陋样子,会觉得恶心,是真的恶心,真的不想经历。

但这也是我锐变的动力,在离开后,我仿佛越活越找到了自己,自信的我回来了,人为什么不自信,因为就是本质上没有东西么,没有钱,没有知识,没有什么可以把控自己的东西,才会不自信或者狠吹嘘,真正有实力的人其实不会有很强表现欲的。

我今天就是想写出来,让自己去勇敢面对过去,面对难堪的过去,总要自己释放自己。

17年11月之后到现在19年7月,我开启了新工作,新感情,跳槽顺利,副业做的不错,能实现带父母出国看看,自己能想去哪就去哪,虽然没有买房能力,但是相比2年前,生活升了很大一段,不可能因为换了一部手机还去发个朋友圈。。哈哈哈,不小心嘲笑了前任一下。

现在我妈总讲,狠骄傲有我。

我的现任呢,不会言语表达,但是足够包容我的脾气,我狠感激陪伴的。

我对每一任都很好,但我明白感情不是你付出就会有相应回报,讲真心,我现在男友在这段感情里付出的也没有我多,但是他很懂珍惜,会每个阶段调整自己多关心,多经营,从不会恶语相待我,不管我讲什么,他都不会回击我,总是转身回头承认错误,不管是不是他的问题,和他在一起是那种踏实的感觉,磕磕碰碰狠正常,不管每次吵架,最终结果都不会分开,这就是平淡的幸福。

和他一起,我可是更进步了,我最近有瘦了10斤,每周都坚持跑步,会安静读书,最近读《活法》,特别体会一点,人要认真过每天,不要辜负自己的每一天,每一天要认真的工作,这就是自我修行,这本书读完,我要写个读后感。

最后强调一点,妹子们,要好好努力,如果像我一样在人生低谷时期恰巧也没有遇见好的感情,反而遭了人冷眼,要坚强,“他”不重要,自己坚强,有信念才是重要的,滴水穿石,我们努力也是一样的效果,努力不一定会活的多好,但不会差,而且你更坚定自己的三观。那些有男友给予支持的妹子,要好好珍惜眼前人,祝大家幸福~ 

今天就啰嗦到这吧。

评论(3)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