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哥~

我变成了我喜欢的样子。

虽说这个称的确不咋准


但是我瘦了是个事实~


瘦了五六斤吧至少~


没控制嘴~


基本就是跑跑跑


早餐不变的麦当劳西式套餐


不喝咖啡好难受~


饮料上,保留了咖啡和可乐~以前爱喝奶茶,现在不爱了~也少了很多乐趣,不会排队追网红喜茶这种啦~


当然我更多的是觉得排队浪费时间~


中午跑步,一次4.5公里左右~


下午两三点吃一根玉米,肯德基的点两份玉米就好~偶尔来份小鸡米花~


晚上水果,偶尔放纵吃鸭舌,鸭舌那个其实没啥份量,主要是鸭舌我需要配可乐...哈哈哈哈...


目标,8.1号前98斤,一周跑四次。


8.15号前希望可以95斤...其实不太容易..


毕竟好多年没有95斤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