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哥~

我变成了我喜欢的样子。

我有时候觉得自己灵魂就出窍了

有天,在会议室和其他部门leader一起开2022年OKR,我瞬间就好像出窍了

当大家都很感兴趣这个okr的时候

我就开始游魂了,我就想我是谁,我为什么要坐在这个会议室里,和这帮傻X讨论这个狗屁okr…

那瞬间我的远方在心里怦然跳动着

我感受到我的远方在召唤我...

那绝对是真本的自我对我自己的召唤…

我有时候就觉得自己来过好几世了…

我来的时候其实带了一些前世的记忆...

所以我会莫名其妙对某一个情节嚎啕大哭...那会我才五六岁...我怎么会懂得兰因絮果是什么含义啊…

但是哭的太伤心了,我都要强迫自己别哭了… 也就是那会我就有两个我在身体里了…

只不过当时我也不懂的分辨这两个我..

而且总能梦见同一个场景,反反复复的发生在民国期间,我的家闯进来好几个人,我的枪失灵了...我好着急.. 我大概有一世就那么没了吧…

我后面也看了一些国外研究,在人深入催眠里可以讲出来前几世的故事..

我一直觉得灵魂是延续的.. 我只是生命的载体,载体没了,灵魂会自己延续..

它也可以待机,等下一个自我载体出来..

就和我们打游戏一样,一个人物没了,它在重头开始,从0开始,因为某些路走过,它进行的快一点.. 所以今生修行到哪,下一世它会带着今生的修行再来的..

没有白走的路,也因此不用害怕死亡..

在活着一生里,不怕死亡,怕失去自由,

我觉得我生活总是在不断找寻自我的过程。

有时候我们原本什么都懂,被世俗拂上了很多欲望,我们变得看不清,迷失自己。

欲望绝对不是每个人都可以经历的,有的人不需要经历很大的欲望,就平平凡凡过一生,极好了这样,但同时灵魂也会浅。

在经历很多很大的之后,找回原本的样子,这时候生命和灵魂就变得有重量感了。

最后想说,我来的时候就好老了,我走着走着就忘记了最初自己是谁,就像千寻忘记了自己名字,走着走着她想起来了,她找到了自己,是的,我在这个年龄才意识到,不要随着时间而把自己丢失,带着最初的自己向前走,更坚定。

写的也是比较混乱的,懂的人还是懂的。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