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哥~

我变成了我喜欢的样子。

时隔一年,我又要开始折腾了。不知不觉就一年了,改变了什么?嗯,我脱胎换骨了。
从前我的想法是嫁个有钱人,可惜我遇见的有钱人和我性格都不合适,也许当时我没有看清我自己,我以为我要的是有车有房稳定工作,深入了解自我之后,我发现我是要一个用内在和智慧让我平视的男人。

我开始觉得婚姻不重要,觉得车房都不重要。所以我放弃了遇见的北京有车有房的男人们,条件最好的北京有15套房子。

我同事和我说买房子了,首付170万,期限25年,我嘴上祝福着,心里想真是没活明白。170万放理财里一年收益17万,我们都快30岁了,还完房贷55岁,人生最好的年华啥也没干,守着一套钢筋混凝土。这还是没有孩子的前提,之后再加上所谓的 该生孩子的年龄,意味着在这中途遇见再好的机会他们都不敢轻易辞职去投入,因为有房贷压着。换句话说,人能不能活到55岁都是一个问题。

好了房贷话题结束,哈哈哈。毕竟多数人在被社会教育成房子是刚需,多数人只是生活着。大多数人也不会意识到人生是没有意义的。

在我去年遇见了这份工作,在我今年遇见了杨帆,影响是多大呢?杨帆让我趋向成为我喜欢的女人,我开始跑步健身,开始每天读财报,开始关注国家的经济变化及政策。然后我又想蹦哒另一个台阶了。

我懂得独立人格是什么,懂得去掉懒的人会怎样。

最后祝我好运吧。

评论(3)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