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哥~

我变成了我喜欢的样子。

最近开始计划2019年五一去哪玩。


对,不要意外,穷人总要提前买机票的。


原计划去塞班岛,租个跑车装装X。


结果塞班岛机场被台风刮坏,李晨还发微博向大家求救剧组微博。


那最后可能我会去巴厘岛。不过无所谓了,去哪都是为了换心情。


台风我是在济州岛第一次经历。


如下图,八级风+大暴雨。


我那会买伞还纳闷卖雨衣干嘛..


原来伞这种东西在台风下真的没卵用

(不过要夸下焦下伞,没有被吹坏😊)


直接被吹坏,我人生第一次感觉自己真轻!我被吹着跑,是跑!


本来想和帆哥去五百米的地方吃饭


真的坚持不住,来711买了泡面看了古老电影过了一天。


想想出门玩,安全太重要了。


顺便提一嘴,我是东北妹子,没见过台风的🌀,也没见过海,所以我出去玩看见海才是真的开心呀,大家冬天喜欢去的北海道我一点都没兴趣...


在哈尔滨天天是教堂+雪花飘飘。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