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哥~

我变成了我喜欢的样子。

这周好忙啊,精神全天紧绷。

好在快速学会如何当老大的相辰

思考问题角度从整体大方向,人员管理

下周可能要去杭州出差

想请总部运营部同学吃个饭,混个脸熟

好以后麻烦人家做活动配合,提高我们整体uv。

今天是周五晚上,虽然已经到了周六

不过不打紧,在我心里还是幸福的周五晚上。😄

帆哥在身边熟睡了,明早他要去公司加班。

我不舍得早点睡去,听着花粥淡淡的流水歌,心情好放松。

啊,对了,我看了两集如懿传,我已经两年多没有看过一集电视剧了。

原来看电视剧可以放松自己。

这么流水的日记,看看就好,哈哈哈。

发散性思维的冲哥要带着笑意睡去了。

大家,晚安啊。😊

评论(2)

热度(1)